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承诺事项”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组织工作“揭榜领题”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按照《乌海市基层党建“书记领航工程”实施方案》《海南区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领航工程”开展“五个三”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512日,公乌素镇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承诺事项”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董瑞磊主持,副书记张玥、组织委员陈佳丽、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书记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好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系统谋划推进“书记承诺事项”,切实把“书记项目”承诺事项完成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书记项目”是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的重点任务,也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主责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拿出“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都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确保“书记项目”出实绩、见实效,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