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海南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0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1月9日,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丁未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平、周浩、赵海滨、巴雅尔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于志永,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兵,区政协主席赵维厚等出席会议。

      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5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18名,符合法定人数。

      张丁未说,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全区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乌海市海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