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健康“爱心包” 发放传真情

发布时间: 2023-01-04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适应疫情防控重点从“防传染”进一步转到“保健康、防重症”的新形势新要求,守护每一个人的健康,紧扣居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发放健康“爱心包”。公乌素镇建设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采取“线上排查,线下发放”的方式,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及居家治疗人员等群体发放“爱心包”解决实际困难。

      家住南七街坊的贾叔叔已经70多岁了,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到“爱心包”后,激动的说:“我们不会上网买药,街上的药店好些药都断货了,政府这个药包来得太及时了!有我们急需的口罩和药品等防疫物资”。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成员向辖区群众免费发放“爱心包”的同时,并耐心向居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和最新的防疫政策,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共筑特殊群体免疫屏障。

      特殊时期,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成员向辖区居民倡导“做好科学防疫,邻里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通过线上网格微信群交流防疫心得,共享剩余药品等活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一份小小的“爱心包”,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关心和温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特殊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主动当好特殊困难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