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以草原书屋为依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2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1216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与镇人大代表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以草原书屋为依托,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围绕报告主题及内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感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结合实际,原汁原味、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力争时间学,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维方法和具体办法。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带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行动上冲锋在前、作用上先锋引领,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新的时代答卷,推动和谐平安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