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30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及思想觉悟。1129日,海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勇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党课上,刘勇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述,强调要带着真情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在身边、真实可感。同时,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今后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并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民的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