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暨“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镇机关党支部邀请到了海勃湾矿务局露天矿退休职工李文中同志进行主题宣讲,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宣讲中,李文中紧紧围绕主题,用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奋斗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有高度、有温度、有亲和度的精彩宣讲,展示了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退休后继续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切身感受当年老一辈工作者们的热忱激情、峥嵘岁月。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老干部、老党员的宝贵经历是我们学习教育中最鲜活、最动人的党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对党忠诚,勤勉敬业,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下一步,镇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主题宣讲,积极拓展宣讲范围,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老劳模等老同志坚韧不拔的精神,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对照老同志们的典型事迹和奋斗精神,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担使命,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