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党委开展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党内政治生活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做绝对忠诚、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律己正身的表率。610日,公乌素镇党委书记董瑞磊讲授了“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董瑞磊同志从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的原因、政治建设是首要建设的原因、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及政治建设的五大任务等四个方面,结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进行了解读释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好政治建设这杆旗帜,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本次专题党课,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深刻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