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区广大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转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各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大会开幕式、闭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接通知后,各党(工)委、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条件的集中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平台进行收听收看,条件不足的可以组织党员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线上进行收听收看,重点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听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确保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员全覆盖。

二、积极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电视新闻、报刊资料、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载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可采取线上座谈、知识问答、微信群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座谈交流大会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党务骨干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三、认真做好学习情况收集汇总和宣传工作。各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及时收集汇总党员干部在大会期间的学习体会、感想,通过先锋海南微信公众号、海南党建网站等载体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共乌海市海南区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5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