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党的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5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海南区宣讲团成员王怡婷同志作题为《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的宣讲报告,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党务干部现场聆听报告。

111111.jpg

宣讲以十年来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开篇,从十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浓墨重彩地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向我们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使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通过学报告、研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结合自身职责,把抓党建和抓业务紧密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奋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