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唐毅代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

发布时间: 2022-10-23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0月21日,内蒙古日报刊发《自信自强实现新跨越 同心同德创造新辉煌——我区二十大代表热议报告》。



图片
唐毅代表: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这几天,党的二十大代表、乌海市委书记唐毅认真研读报告,深入领会核心要义。


唐毅代表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既有激荡人心、令人惊叹的伟大成就,又有高度凝练的宝贵经验。他表示,新时代十年,乌海同全国全区一样奏响了“一起向未来”的和音,以“乌海之变”加压奋进向前行,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伟大目标催人奋进。“乌海市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对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实化、具体化。” 他说,“坚持从全国全区大局中谋划乌海工作,以乌海责任担当服务全国全区大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着力加快转型发展。乌海市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要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结合自治区党委部署的“五个大起底”行动,一抓到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强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乌海新实践。“乌海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城市化率高、城乡居民收入高、城乡收入比小。”唐毅代表说,我们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更好解决城乡收入差距,切实增强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生活便利、生态建设、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均衡性和可及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在路上的执着。乌海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自治区党委“五个形象立起来”要求,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聚焦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全力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领会精神,贵在落实。“我们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唐毅代表说。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