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南区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 2023-07-03     来源:     作者:

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

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公布

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已结束,总成绩计算及核对工作已完成。按照《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简章》规定,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现将引进人员总成绩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下载附件《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查阅。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 

2023年6月7日(星期三)上午7:30 乌海市海南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报到(海南区巴彦乌素街海南公安分局西侧)。

(二)体检地点

报到后另行安排

(三)体检要求

1.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本次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

2. 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2寸蓝底彩色近照1张、黑色签字笔

3. 体检前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注意事项。体检报到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报到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报到当日穿宽松衣服、不戴首饰,便于查体。需空腹检查的项目为抽血、超声及其他特殊检查项目,检查后方可进食、水。 

4.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CT检查。

 5. 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报到、参加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有意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3-4022030  15334744756

 监督电话:0473-402123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1).xls


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